小墨轻盏

欧敏肤清颜细致净化调理面膜
许久不调理皮肤,面膜吸收都不好了,无奈清洁面膜都太粗暴,全无好感,翻了又翻,找到了这款心仪的调理型清洁面膜。
我是混合型偏干肌肤,十天左右使用一次,为的是疏通毛孔,净化肌肤隐藏的黑头等脏污。这款面膜泥的质地很顺滑,偏偶粉色,顺着肌肤的纹理在面部涂抹薄薄的一层,待10~15分钟感觉面部边缘变干后用温水搭配化妆棉,轻轻的打圈按摩洗掉即可。
要说效果的话,每次用完后皮肤通透了许多,要是对比与其他清洁面膜的不同之处,那就是这款面膜在用完之后,无需用粉刺针刮一刮白头,它就已经自己都掉了,这点很好,很省力,关键是不伤皮肤,更不会出现红肿现象,敏感肌用起来也是很舒服的。
用了欧敏肤的产品后我才知道,原来他家关注敏感肌已有10年之久,真的很专业,也很用心。
这款清洁面膜的主要成分是高岭土、加拿大柳叶菜狭花提取物以及保湿复合物和硫酸锌等,既保证了清洁效果,又做到了保湿不紧绷。
夏季多出油,按时清洁好护肤。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