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石泽研究所毛穴抚子洁颜粉
🍓石泽研究所是毛孔护理的国民品牌,在日本家喻户晓,而且在日本COSME大赏上评价也很高,因为她解决毛孔粗大,橘皮脸和草莓鼻等皮肤问题的实力不容小觑。
🍓这个红瓶的洁颜粉是女士专用的,它含有小苏打成分,可以深层清洁多余的油脂和废旧的角质,因为她很温和,无刺激,所以敏感肌的妹子们也同样适用哦。顺便说一下:我就是敏感肌中的其中一枚妹子。
🍓这个洁颜粉,顾名思义,瓶子里面是粉状的洁面产品,这样的话很方便携带,每次取适量的洁颜粉,加少许的清水,就可以搓打出泡沫。但需要注意的是:他的泡沫不是那种很绵密的,是比较稀松的泡沫,不过清洁力还是杠杠哒。在用此产品清洗面部的时候可以在有黑头的部位着重搓一下,这样去黑头的效果更好。
🍓这个洁颜粉一周使用两次即可,不适合每天使用,尤其不要在早上洁面时使用。
🍓我是T区偏油,脸颊偏干的敏感肌,用完这个后皮肤也不会出现拔干的状态,不过鼻头确实干净了许多,洁面后注意多保湿哦……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