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丽得姿黑炭面膜
这三种全是丽得姿黑炭面膜,只不过功效不同,有紧致抗皱的,有美白亮肤的还有补水保湿的。
因为姐姐之前去济州岛玩,所以就让她捎回来一些性价比高的面膜,当时这个正好有优惠,购买16盒起就会以64元一盒的价格卖,所以我们姐妹几个就一起拼团了,姐妹力量很强大嘛,分分钟就让姐姐一共买了三十几盒回来,大家一起分。
因为这三种功效的全是黑炭面膜,所以就集中在一起来说了,这个黑色面膜纸比普通的无纺布面膜纸或者那种蚕丝的面膜纸要厚实很多,所以不会被轻易的拉扯变形,这点很不错。
袋子里面的精华液没有很夸张的多,就属于正常量,建议在开包前先用手多挤压挤压,这样可以把跑到袋子边边角角的精华液都重新挤回到面膜纸上来。
我一共买了6盒,现在用掉两盒多了,因为是混着用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面膜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压力,就是即使频繁使用也不会长脂肪粒。因为我是混合偏干性的敏感肌,所以除非极度缺水的状况,否则我会保持一周三贴的量,这样不会对我的皮肤角质层有过大的伤害。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