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优然美舒润修护调理油

先说一下,我是T区偏油,脸颊偏干的敏感肌,有轻微红血丝症状。而这是正是非常适合敏感肌的“舒缓修复油”。我大概用了十天左右了,(虽然最好是试用28天后再来反馈,但试用装产品量比较少。)每天早上把油掺在乳液中一起使用,晚上就先单独使用油,随后涂抹乳液。

从外观上来说(图二图三),这种油类产品都是滴管装的,这很方便我们控制用量,也很美观。
从表面感受上来说(图四图五),这个油很清爽,延展性很好,我滴在手上,它会很快就流动开。

而从体验后的心得来说(图六图七图八),毕竟它属于油类护肤产品,所以刚涂抹时会有油感,泛轻微油光(图六),但等皮肤稍微吸收后,就不会泛油光了,但还是感觉皮肤很有光泽(图七图八)。

从气味上来说,这个油是精油和纯露的味道,涂抹时满满的薰衣草精油和洋甘菊纯露的味道(因为我坚持用了12年的薰衣草精油了,所以能很快分辨出,而洋甘菊也是具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

从质地上来说(图九),很像我用过的另一款玫瑰果油,但它比我用过的果油质地更清爽,更好吸收,这点我很喜欢。

现在已经用完了,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皮肤的状态一直很稳定,在这期间完全没有过敏或者有任何不适。所以我会继续用这个油的,价格可爱,容量也是大大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