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Holika Holika神经酰胺活力养肤特效爽肤水乳
也许大家看到Holika Holika这个牌子觉得很陌生,不过要是提到猪鼻贴🐽大家会不会就立马觉得很熟悉啦,没错,猪鼻贴就是Holika Holika这个牌子的,而且猪鼻贴也算是他家的明星产品了,不过今天我要推荐给大家的是他家的这套神经酰胺水乳组合。
这个水乳是中样,都是50ml的,不管是在家使用还是旅行或出差中使用,都很不错的,因为他容量不算小,所以不会出现在外旅行或出差中途用完的尴尬,而且越是在陌生的地方越是要用一些温和的产品,免得因为气候和饮食的原因而造成过敏的困扰。
这套水乳的主要成分是神经酰胺,乳木果和芝麻菜提取物,这些成分可以有效缓解皮肤干燥,敏感等问题,从而恢复健康的皮肤状态。
神经酰胺又称神经鞘脂类,是存在皮肤中的一种脂类,在皮肤的表皮角质层形成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神经酰胺主要作用是保湿,抗衰老,参与细胞功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调节细胞生长,因此为皮肤建立一层屏障。
这个水很Q弹的感觉,就是不像水的质感,反而像是精华液的那种感觉,用起来的话,很好吸收,感觉很清爽,同时也很保湿洁面,锁水。
而这个乳液就是普通乳液的质地,但不会粘腻,也不会很油,反而很柔软,很清新的,所以我很喜欢。用完这个乳液再上后续的底妆,完全不会出现搓泥的状况。
我是敏感肌,所以对护肤品较为挑剔,也算是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嘛。这个水乳就完全符合我的挑选标准,因为他无苯甲酸脂、无咪唑烷基脲、无尿素醛、无三乙醇胺、无类固醇、无BHT、无凡士林、无聚丙烯酰胺、无苯甲酮、无反刍动物成分,所以我很推荐给敏感肌的妹子们。学生一族更适用哦,因为价格美丽嘛。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