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Mamonde梦妆芍药鲜肌紧颜精华乳
首先要用小喇叭广播一下📢📢📢:梦妆是朴信惠欧尼代言滴哦,美美哒人儿,棒棒滴产品。
刚拿到这个产品的时候,真的是被梦妆精致的瓶身折服了,完全是颜值爆表好吗,而且这个粉色也不会让人觉得俗气,我认为是属于鲜嫩的豆沙粉那种颜色,反正就属于很耐看的类型。
现在说一下手部实验感受吧:我分别用两只手做了一个实验。就是一只手只是涂抹平时用的护手霜,而另外一只手先涂抹梦妆这款精华乳,然后再涂抹护手霜,然后过几分钟后去洗手,要用肥皂洗手,洗干净后,你自己摸摸手部就会发现,只涂抹护手霜的手因为后面洗手时用了肥皂而变的很干很涩,而另一只手因为在涂抹护手霜之前用精华乳锁水进行滋养了,所以即使是用肥皂洗手后依旧是软软滑滑的感觉。大家要是有兴趣也可以试试对比一下哦。
而面部感受:我平时只是用水乳霜来进行日常护肤,但现在北方的风干天燥让人感觉皮肤即使是补足水但过一会摸摸脸蛋儿,也是缺水的干干状态,很无奈,平时我会在秋冬季加一个护肤油,而玫瑰果油已经用腻了,所以就准备换个产品来代替它,正好梦妆新出的芍药鲜肌紧颜系列很讨喜,正巧品牌送来正装给免费试用,所以更欢喜了。
这件是精华乳,也许会有人问这与精华有什么不同呢?我想说:它富含双倍芍药精华哦,比精华还精华,这很精华呢。
我自己用后感觉这款精华乳很适合轻熟肌,尤其适合23岁以上经常熬夜的暗黄肌。针对皮肤油脂过度分泌,老化角质堆积导致后续护肤品吸收不佳和毛孔弹力下降等皮肤问题有很大的改善。因为我脸部靠近鼻子两边的地方毛孔稍粗大,不过每次用后总觉得有些紧致了,所以要一直坚持使用。而且我是脸颊偏干,T区偏油的敏感肌,不过用这款完全无过敏反应。而且每次用后皮肤都是软软的感觉。
梦妆的品牌含义:即蕴含女性之柔美,又追求充满热情的自身专属的聪慧女性价值观。Ma(我的)+monde(世界的)=Mamonde(梦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