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薇姿抗雾霾三部曲

既然要说整套护肤品,那就从洁面开始聊起吧。
这支洁面叫做薇姿温泉纯净泡沫洁面霜,从名称就可以判断出此款洁面应该是较浓稠的面霜质地,而且富含火山温泉水和温和的氨基酸成分,在温和洁面的同时还保证了舒缓和保湿的功效,这是普通皂基洁面做不到的,除此之外,它还结合了印度的辣木精粹,能更好地清洁空气中污染颗粒的附着。
说说我自己的使用感受吧。我用洁面产品,习惯性配合起泡网用,因为这样能打出更丰富更细腻的泡沫,在使用时手感和面部的触感很舒服,但也是比较麻烦,费时间的,毕竟要挤在起泡网上,再滴几滴水,然后用手使劲揉搓以产生泡沫,但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抵抗不住被窝的温暖诱惑,真的是能晚起一分是一分呀,不过薇姿的这款洁面在不搭配起泡网的前提下就能用手揉出很丰富细腻的泡沫,这简直就是寒冷冬季的福音呀,暖人心的设计也不过如此了,反正我是懒人一枚。
因为我是敏感肌,用皂基洁面后会皮肤会非常的紧绷干涩,伤害有点大,毕竟我还有轻微的红血丝症状,伤不起呀,不过用这款洁面后皮肤很水,感觉很通透,但完全不会有紧绷干涩感,这点深得我心。

接下来咱们来唠唠这瓶薇姿火山温泉喷雾吧。
其实在这三款产品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款喷雾了,对它的喜爱程度远远超过了薇姿洁面和薇姿面霜。为什么呢?因为它好用呗,就这么简单直白。但具体哪里好用呢?听我细细讲来,因为我用过雅漾大喷,雅漾给我的感受就是白开水的感觉,很瞬时补水,但再深入点的感受就没有了,因为它就像是你拿了一瓶矿泉水往脸上喷,肯定会在短时间内很补水的,但长久的效果没有啥,毕竟它的营养物质不高。
但这款薇姿火山温泉喷雾,喷在脸上后,用舌头舔一舔嘴唇旁边,你会发现这款喷雾微咸,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这是吃货的本性。因为这款喷雾采用了火山温泉水,富含15种天然矿物质,所以会味道微咸。除了味道与别的喷雾不同,还有一个最直观的感受,那就是这款喷雾喷在脸上慢慢吸收后你摸摸自己的脸蛋儿,会发现软软的,这点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最喜欢的皮肤状态就是皮肤摸起来软软的,这样的话后续的护肤品以及底妆产品都会很好吸收,而且更服帖。这瓶一定要永不间断的回购呀。
最后一款就是秋冬季必备品——面霜了。
也许春夏季你觉得你的皮肤不干,那可以暂时不用面霜,毕竟涂抹的太厚重会有油腻感,使人非常不舒服,心情也会因此很烦躁。但秋冬季一定要用面霜,别管是什么性质的肌肤,最后一定要用面霜来供我们的皮肤滋养一整天,毕竟秋冬季的寒风不容小觑。
不过这款薇姿温泉矿物水活霜是分清爽型和滋润型的,依据你自己的皮肤性质选择表适合自己的面霜就可以了,这次我用的是清爽型的,我是鼻尖微油,其它地方缺水的敏感肌,有轻微红血丝症状,但我觉得在清爽质地的同时,它的补水保湿效果非常的赞,毕竟它有独特的Aquabioryl舒缓保湿成分,我一个大干皮都完全不觉得会拔干了。这更别提滋润型的效果了,我准备真正到冬季了,就入手滋润型的,现在用清爽型的来抵抗秋季的大风,完全是绰绰有余呀。
我生活在北方,雾霾天很严重,因此用这套抗雾霾三部曲非常的合适,在温和清洁的同时也在慢慢的滋养着我们的肌肤不受环境的侵害,这点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现在好多妹子因为环境太差的缘故都在后天转变成了恼人的敏感肌。
敏感肌伤不起,薇姿抗雾霾三部曲来拯救你。
品牌:薇姿
洁面:175元
喷雾:175元
面霜:235元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