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HEDONE美甲贴
在缤纷夏季穿不同裙装搭配相应甲油色调~
#共十张图,最后有涂抹方法#
💅💅💅💅💅💅💅💅💅💅💅💅💅💅💅
夏季本身就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季节,我拒绝单调,要热情张扬,可我本身又是一个手残星人,自己涂抹指甲油总是不尽如人意,涂抹完就会擦掉,然后再涂抹,反反复复的进行着,但越弄越是心情烦躁,因为代替自己涂抹指甲油的另一种方法就是去美甲,有一段时间我总是去美甲,可是美甲几次后我发现自己的指甲越来越不好了,看来美甲对我们的指甲伤害太大,因此我也慢慢放弃了美甲,可是爱美的我总是不甘心,尤其是在百花争艳的夏季,穿着美美的裙装,踩着喜欢的凉鞋,总是觉得手上光秃秃的感觉,很突兀~
💅💅💅💅💅💅💅💅💅💅💅💅💅💅💅
这次我终于买到了合自己心意的美甲产品了——甲油贴,这个甲油贴既不用我们自己涂抹,避免了手残涂坏的风险,也不会像美甲似的对我们的自己有任何伤害,太喜欢了,尤其是夏季大爱呀!
💅💅💅💅💅💅💅💅💅💅💅💅💅💅💅
我这次买了两种花色,一种是大红色,搭配经典的小黑裙,热情洋溢的小红裙和仙仙的小白裙都是可以的,而另一种是带有几何图案的灰白金三拼色,我很喜欢这个图案,很简单大气,但同时也很时尚,设计感很强,之所以买这个花色,就是想搭配简单的白T恤短裤或者是运动裙装,这些都是很简单但又很时尚活力的装束,搭配这个花色再合适不过了~
💅💅💅💅💅💅💅💅💅💅💅💅💅💅💅
我买了两种花色的甲油贴,但里面还赠送了两种别的图案的甲油贴,而且里面赠送的都是很时尚亦或是可爱的图案,年轻的即视感,除了甲油贴,里面还有赠送的指甲锉,去死皮锉和酒精棉,而且每包里面都有,很贴心呢,这些小工具我们可以留着平时拿来用,因为小小的,便于携带,所以旅行时用或者是放在家里的化妆盒随时拿出来用,都是很方便的,这下我真的是可以随时给自己美甲了~
💅💅💅💅💅💅💅💅💅💅💅💅💅💅💅
最后我来说一下贴这个甲油贴需要注意的事项吧,贴这个甲油贴的方法在最后一张图片上,很清楚明了,所以也不用细说了,我就说一下自己在贴时的一些小心得吧。
💅💅💅💅💅💅💅💅💅💅💅💅💅💅💅1⃣️这个甲油贴每个指甲贴都很长,如果你不留长指甲,那完全可以先在中间用小剪刀剪一下,这样一个甲油贴就可以同时用在左右手的同一个指甲上了,这样每次本来要使用十个贴,那你五个就可以搞定了,还可以留着另外五个下次用。
2⃣️贴完这个甲油贴后一定要记着涂抹透明的指甲油,要不然就会像我第九张图一样,出现有小气泡,起鼓的尴尬现象,所以一定要乖乖按照步骤来,一步也不能省哦。
💅💅💅💅💅💅💅💅💅💅💅💅💅💅💅
这个美甲贴的包装都很萌,里面的卡片也很有意思,平时也可以作为拍照工具。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