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格力高/pejoy百醇注心饼干
谁喜欢吃这个饼干?我反正是超级无敌爱吃呢!
这个饼干有九种口味:柠檬挞味🍋,巧克力味🍫,牛奶味🐄,红酒巧克力味🍷🍫,榛仁巧克力味🌰🍫,草莓香草味🍓🌿,抹茶慕斯味🍵,芝士蛋糕味🧀️,提拉米苏味🍰……
这个饼干是纸盒的,而里面有两小袋独立包装,所以很适合家长平时放包包里随时准备给小朋友们吃或者是年轻妹子们放在包里闲暇时当做零食吃,因为一小袋里面大概有八根饼干🍪,量不大不小,所以每次吃一小袋,既不会长肉,同时也解馋了(凸^-^凸),味道选择也比较多样化,大家自己挑选喜欢的口味吧!
而我平时也很喜欢芝士蛋糕🎂和巧克力🍫,所以当之无愧选择这两种口味喽,而且我觉得这两种口味也比较经典啦,吃起来既不会甜腻,同时口感也很顺滑,我很喜欢😍,在看剧时不知不觉就会消灭掉一小包啦,不过幸亏这个一包才八根,如果吃没了,还需要再撕开另外一小包,这样的话,就会提醒我们:不要吃第二包啦,再吃就会长肉肉喽。所以,每次一小包,幸福ing不断喽……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