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FAC花间密语薰衣草纯露

微博上很火,很受欢迎的一个讲护肤品原理的叔儿,大家都认识不?
微博名是俊平大魔王,关注他的一定都很熟悉啦,没关注的就建议大家关注一下吧,因为叔儿给大家讲得都是当下最受姑娘们欢迎的美妆品的一些原理以及优缺点,看了之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和自身需求,更准确的购买,避免了很多盲目跟单,因此也节省了很多钱哦。由此看来,这是一个好叔儿呀,哈哈哈,反正我很喜欢他,除了喜欢他给大家讲解美妆品的原理,我还很喜欢他和大家分享如何挑选健康美味的食物,因为我超级无敌喜欢吃东西呢。
这是一个实在叔儿,大丈夫的高大外表下,其实叔儿操碎了心,各种纯露,各种功效对应不同性质的肌肤,很麻烦呢,还要把纯露搭配使用发挥1+1>2的效果,但我可是个纯粹粉儿,所以这次只介绍叔儿家的薰衣草纯露,这个味道臭臭的,效果棒棒的好东西。
因为我鼻子两侧的毛孔相对有点明显,而且鼻尖爱出油,所以想用一款调节水油平衡顺带收缩毛孔的纯露,所以就中意了这款薰衣草纯露,而且正好赶上JUNPING九周年店庆活动,作为镇店之宝,必入呀!
300ml一大瓶,很实惠的容量,我从初一开始用薰衣草精油,用于淡化脸颊上的一大块疤痕,一直坚持使用了十二年之久,所以对于薰衣草的味道,既熟悉又家常,但刚拿到这瓶薰衣草纯露的时候,可大大刷新了我的世界观呀,这哪里是薰衣草的味道,明明就很臭,很难闻,但也不至于受不了这气味,只是觉得这不应该属于美好的薰衣草。虽然味道难闻,但胜在效果棒棒哒,这是一瓶实力派纯露呀。
每次洁面后,我都是作为爽肤水使用的,搭配尤妮佳最新出的粉色超省水极细纤维去角质化妆棉,先做一下二次清洁,然后再直接用手在脸上拍水,多拍几次纯露,让肌肤吸饱水,这样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皮肤软软哒,也会是彩妆品更服帖。自从用了半瓶这个薰衣草纯露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鼻子没有之前那么爱出油了,白天涂抹的底妆产品,也不会因此而易脱妆了,但收缩毛孔的功效还有待考验,毕竟我用的时间还比较短,要坚持使用吧。
总结:薰衣草纯露+尤妮佳粉盒化妆棉=完美!
因为这个新出的粉盒化妆棉极细柔,可以擦掉细微的污垢,所以很适合卸妆和做二次清洁用,哈哈哈,下次再给大家专门介绍这个粉盒化妆棉。
价格:120元
容量:300ml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