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墨轻盏


优然美永久花眼部精华按摩油
我的黑眼圈老大个了,眼下有乌青,无论怎么遮盖,总觉得不精神呐,这心灵的窗户可困扰我多年了,终于,找到了一款按摩油,用起来还不错,到现在为止,用了两个月了,觉得眼下的黑眼圈和乌青色有稍淡一些。
别看它是油类产品,但很清爽,完全不要担心会长脂肪粒,基本无任何味道,这对于不喜香味的姑娘们来说真的是福音呀。毕竟是用在眼部的产品,一定要成分越简单,越安全越好,这也是我坚持选购产品的准则之一。
这个眼霜的瓶身设计我很喜欢,是玻璃质地的小细管瓶子,不占地方,玻璃质地较厚,不用担心轻易会摔碎,而且质感很棒,瓶口涂抹处是小钢珠的设计,清清凉凉的触感,这样再搭配永久花按摩油,可以更好的畅通经络,活血,以便于更好的去除黑眼圈,眼袋,消除浮肿。同时,这个眼霜的用量很省,每次涂抹后用小钢珠按摩一两分钟即可,方便,卫生。
这款眼部按摩油是以意大利的永久花为主要原材料的,而我百度了一下,原来永久花的主要功效就是抗菌,消炎,抗病毒和促进细胞再生。它可以增强身体自愈的能力和刺激免疫系统的功能。永久花是种非常安全的精油,它没有毒性且不会刺激皮肤,几乎所有敏感肌肤都可以适用,就连儿童也可使用。永久花的花和精油都具有非常迷人的蜂蜜香味。它和熏衣草一样,当混合其它精油使用时,疗效会更好。所以除了永久花精油,它还富含了白池花籽油,玫瑰果油,荷荷巴油,酪梨油,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和玫瑰木油。
品牌:优然美
价格:128元
容量:10ml

评论(2)

热度(64)